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South Park

南方公園,這個詞大家一定不陌生~我也一樣,不過,其實我並沒有看過很多集XDD~或者說,幾乎沒有看過?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後在家轉電視,如果轉到南方公園,都會轉走找別的看,儘管我知道這真的很有趣(在學校還滿常聽同學講到)~大概是覺得我爸看到應該會跟我說不要看吧,因為我爸那時候就把會播國片的那幾台鎖住了,用遙控器上下按的時候會轉不到,要直接選台才可以看到
也許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會認為我爸會跟我說不要看(我果然是乖小孩!!)

不過~現在有機會可以線上收看囉!雖然只有英文版的><~但是可以當成練習英文的機會也是不錯啦! 網站名稱:South Park episode
點進去之後,左邊就有Season可以選擇,沒想到已經有12季了XDD~

會突然提到SP,是因為昨天在看噗浪的時候,壽司的其中一在討論山達基教,提到SP有一集在解釋山達基教的教義,接著就有SP中文的其中一個編劇出現,說七月的時候會有兩季新的會播出~~~真是太high了,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來收看(翅膀硬了XDD~)

2 意見:

Kai 提到...

你把應該也有把XX台鎖住XD

提到...

小時候怎麼會知道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