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SIG衣服

SIG的衣服終於到了,這次的SIG活動是程式熟悉練習,為期五天的時間,在寒假的最後一個禮拜,這種感覺就像是提早一個禮拜開學一樣...早上不能睡到十一點,還要花點時間到學校XDD~不覺得很像嗎?

好久沒有每天來回家裡了,大一大二的時候都這樣,最近又發現了一條回家比較快的路,大概省個5分鐘左右吧,現在大概花30分鐘,我覺得這已經是極限了!!

SIG的活動內容,就交給學長的文章來介紹了。
Kaihsyn-SIG Programming 2009
Pandia-SIG Programming 2009 特殊癖好俱樂部

這次的衣服,圖案在整件衣服的左下角,小小一個的,感覺好像見不得人的樣子(誇飾法啦...),拿到之後打開的那一剎那...真是想飆淚...怎麼會這麼的糟糕。

整件衣服上的圖案就只有那一個,表示其他地方都只有一個顏色,就是黑色!!這麼多的黑色是要做什麼?拿來當宇宙黑洞嗎?把旁人都吸進來讓整個SIG能更壯大!!(原來如此...),而且衣服是做成POLO衫,這樣就不能拿來當睡衣了,不知道球衣可不可以,我的其中一件球衣是POLO衫,希望這件的材質不錯囉XDD~

如果重新設計這件衣服,要怎麼讓他比較好看呢?把LOG放大,移到背面,如何@@?然後前面在放上一些文字,是某一段Code的一部分,然後把那些Code做歪斜的交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有感覺一點XDD~(好吧,我承認沒有...)

很羨慕一些有設計概念的人,可能我覺得我自己對藝術方面不太有天分吧...嘖嘖,所以好像也不能抱怨別人XDD~

忘記拍衣服了,下禮拜記得的話再補回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