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Nervous

我可是鼎鼎大名,天不怕地不怕的呆呆!!!怎麼可能會緊張呢?(放屁!)

其實我真的滿緊張的...囧,下午的時候把國科會計畫的初稿寄給老師,晚上八點多收到老師回信說看完之後會將意見告訴我,擔心著...老師會說!!這太爛了!!重做!!(倒)

大三下選了專題,並在寒假與老師討論了一下打算做的目標,其實...並沒有決定好要做些什麼,只有聽老師把各個領域的方向敘述過,帶著一個不在意的思緒,繼續過寒假。

直到寒假快結束前,瀏覽imlab,想找一下哪個是我比較喜歡的領域,發現了阿衝之前常常提起的舞獅,看了動畫demo馬上就愛上了!!!舞獅整個就超棒的阿~所以最後打算朝著這個方向做努力目標,因此跟老師討論後也有了大概的方向。

因為每個實驗室都可以推出三個人投國科會計畫,因此我也打算投投看(也是個練習的機會啦!),所以這兩天花了不少時間在思考怎樣寫才能比較正式,儘管腦袋內已經有初步的目標在,可是要寫得很完整實在是很困難...

今天下午四點多,總算順利把初稿(應該是草稿...)完成並寄給老師了,一直以來我都對寫這種官方性的東西不太在行,而ㄌㄎㄒ在這方面就真的很厲害,所以我之前問過他不少事情,真是太感激他了!!

十點左右收到了老師的回信,好險不是說整個要重做...呼呼~明天早上起床之後再來修正我的初稿吧...

2 意見:

Kai 提到...

好啦~ 我最會打官腔了啦~

提到...

噗XDD~我的意思是你的思考比較細膩~
會考慮到各方面的東西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