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Last,Leave

一年的最後 心情感覺更是複雜 儘管我能控制我的情緒
能夠跟大家一起開心的喇賽 能夠在球場上開心的奔跑 打球
卻很多時候 也想靜靜的走著 晃著 是倦了
從高空中看下去的迷濛 有著特殊的美
街上的車燈 大樓的裝飾 構建出的美麗圖畫 是捕捉不下來的美景
就像我的手什麼都抓不到一般 有美好被留下 也有失落被記憶著
值得嗎?

也許每個人每個人之間有著一張生命卡 卡上記錄著兩兩會經歷的事情
儘管我們看不見 他卻那麼的真實
隨著事情的過去
生命卡的大小就會越來越小 或者?
隨著事情的過去
生命卡的大小卻也越來越大?
順著事情大綱走...
細節 卻是操控在自己手裡 對吧?

我想 我知道答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