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留職停薪

哈哈 這種話竟然會出現在我這樣的人的身上
我不是說自己多麼厲害 而是因為
我只是個學生阿XDD~

前兩個禮拜 有一個家教都跟我說不用去上
第一次是說有事 第二次則是發燒
結果這禮拜則是說等到要上課的時候在通知我
這就好像是被留職停薪了=w=~
雖然拿人錢財應該就要聽人的指令
但這樣我不就時間都被綁住了?
每個禮拜日下午都得在那邊等到底是不是要上課
暗ˋˊ~雖然我是很閒啦 但是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而且 每次都是當天早上才跟我說不要上課
這樣超討厭的ˊˋ~早點跟我說 我禮拜六就不需要把書搬回家
可以繼續在學校念...多方便阿~~~~~~~

唉ˋˊ~純屬抱怨 嗚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