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衝遊丙大會

一年一度的資科蔥油餅大會又到了!
這次還搭配了玩wii的比賽
是比雷曼兔2的rolling stone
這是個非常...自虐的遊戲...
玩過一次之後手就會很酸...

首先~早上七點多~我起床了~
因為前天晚上陪大家打麻將 害我沒玩到信長
雖然我最後贏了15元 喔耶!
於是乎 起床打了一場信長 但是...還是玩得很爛 囧
然後玩完之後大概九點 阿財打電話來說九點四十要到系上
(其實我是早上的工讀生~平常我都九點左右到的~但是...今天偷懶一點 嘿嘿)
然後整理東西 換好衣服 就下山囉!!
到系上的時候差不多九點四十
原來 其實是九點五十才要出發 出發去哪呢?風雲樓!
然後系辦的助教說要多找幾個人 真不知道去風雲樓找這麼多人做什麼...
於是我就拉了敏俊跟小白一起來~
原來...去風雲樓是要搬20張桌子和100張椅子 哭哭...
這些東西 最後變成大仁樓前讓大家吃蔥油餅~喇賽的地方
就像這樣!

經過一個小時辛苦的工作之後 就是...嘿嘿嘿嘿~~
大家偷跑吃東西的時候啦!!

這是十一點多 他們率先偷跑在享用午餐 和飲料的時候^^
從動物園偷跑出來的猴子 一開始還不讓我拍
一個北七的人拍出來的他的午餐~圖中的飲料是他外借的 哈哈
大四的學姐們
擺著帥氣姿勢喝飲料的陳揚昇!

阿衝 我對不起你XDD~不過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有趣 哈哈
這就是那個自虐的遊戲 透過手的快速擺動~躲避後面的大石頭!
中間那個笑起來很帥的是系羽學長~很帥吼!!左邊是大一的學妹 柳橙 看起來還滿正的(羞 哈哈
本來是我跟我直屬的照片~結果被右邊的人亂入 可惡~中間是我直屬~不過 不是學長 是學弟 哈哈
帥氣的fuck貓(用上了fuck感覺就不帥 哈哈)後面是上了交大的老耿!!現在很輕鬆 不用準備考試了

辛苦替我們服務的老闆以及中午十二點多 大排長龍的等待人潮 真是辛苦捏
整個活動 持續到兩點左右~圓滿落幕~~感謝今天演出的人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