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資遣

沒想到這件事情也會發生在我這個可愛的小孩身上
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嘖嘖

禮拜一收到了一封簡訊 是其中一個家教的媽媽寄的
因為那個家教的其他科都不理想~聽說只有數學好
於是去報了3合1的補習班 有數學 英文 和理化
三科耶 還真是辛苦
我國中也才補過一科而已~
這應該說...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嗎?_?
不!!其實是我太聰明 哇哈哈 我果然是冰雪聰明的可愛小孩(被揍...)
算嚕 反正 總之 我就是被...火了~~阿~~好燙!

然後最近剛考完 什麼事都不想做 開始碰起了信長~
整個就是怠惰阿 偏偏...AI事情一堆...
兩個讀書報告 一個程式作業...
還要開始念書了 不然會跟期中考一樣 只能假賽...(好髒=w=)

關於羽球 應該不會再繼續加強了
要把之前買的那隻yy的拍子賣掉
然後那邊還有三桶勝利比賽級羽球
也拿去賣一賣吧XDD~

最近 想的事情真多
想的越多 做不到的事情就越多
我阿...



1 意見:

阿宗 提到...

看到第一句話就end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