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最後一個月

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 對我來說 似乎不是那麼的平順
學業上的事情太多 自己又愛偷懶 想說12月初才考完期中考
混他個兩個禮拜好了 兩個禮拜其實感覺是很短的
尤其是混完之後開始念書 其實真的來得及吧 我想
但 當幾個主科的作業都一起乘風破浪而來...(感覺他們一定手牽手一起笑著...)
我才知道 原來海嘯這麼可怕...
剩下不到一個禮拜 要交出三個作業出來 都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做完的Orz
還有最近很火紅的DS事情
其實我的DS並沒有學得很好 期中以前都還不錯
可是期中之後就都在打混 期末考考得很爛 6X分而已
這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不用功
但今年的DS 程式作業變多了 還多了一個線上測驗(本來應該是兩個)
以及一些人們個性的不同 讓事情變得這麼的愛恨糾結(?
這件事情 還真的是頗複雜 就讓時間的流走 帶走大家對他的深刻印象吧

還有最近的選專題事情 雖然對我的影響不大
但我還真他X的想去系辦罵一下(反正他們平常口氣就不太好 科科)
今年事情變化很大 連開專題的老師都跟預期的不太一樣
尤其是三個跟網路有關的教授們都不開
而且 是到昨天(12/23)才公布 究竟 有哪些教授要開專題
下個禮拜一(12/29)拿志願卡 下下禮拜一(1/5)就要繳交
跟去年相比 整個就是差很多

96學年大三班資訊專題選課時間表

大三班資訊專題選課時間表:
12/13(四)前老師繳交專題題目(或方向)及分組(原則上每組一至三人)名單給系辦

12/14(五)系辦統一於本系網頁公告

1/4(五)學生繳交志願卡

可能系上覺得學生應該要主動去跟教授詢問

不過 連哪個老師有開專題都沒PO出來 怎麼去找??

真不知道是不是腦袋...有XDD~

還有學長們的專題workshop

聽說很趕 哈哈 他們的日期比我們還急 昨天(12/23)晚上九點半公布相關內容

禮拜五就要繳交需要繳交的東西 科科

所以我看到了一些要ㄘㄨㄚˋ賽的人 噗噗~

從這樣一件小事上面 我看到了上位者的人的厲害

難怪現在的學校 現在的政府 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大誤) 哈哈

(To Be...)

最後 希望 li會收我\o.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