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Riding Life

R0012009

趁著最近3201的大清掃活動,又把腳踏車重新弄出來,然後在上禮拜三的時候把他騎到新莊的探足跡去洗,根據urmap上的距離統計,從政大到那邊大概是16km。本來以為一個半小時才會到,沒想到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真是太開心了~

20090318(002)
車子在架上的模樣~

其實路線還滿好騎的,全部都直線,哈哈。

上個禮拜五,則開始了我的騎車生活,希望至少每兩天能騎一次環山道兩圈,但是禮拜五只騎了一圈...因為我發現我好像沒什麼腳力(超弱的...),所以實際上只騎一圈環山道,兩圈的山下到九舍,就下來哩QwQ...

禮拜天,趁著大好的天氣以及...打算開始做我的沒有進度的專題,所以下午的時候就跑去學校準備開始動工,不過才開始沒多久就偷懶了:P,所以本來預計五點要騎車繞環山道兩圈,就提早出發囉~假日的環山道果然很多人,還滿多人在走路的,然後也看到幾台腳踏車跟我一樣在繞山,還有之前的山崩,還沒修復~不知道還要多久?
繞完之後,回到大仁樓整理東西(因為要把腳踏車騎回住的地方停@_@),騎回住的地方之後...就是辛苦的開始@_@...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可以下去,只好搭11路公車囉...

R0012022
住的地方外面的一個階梯,不過我從來沒走過...然後,我喜歡這張照片的顏色感覺^_^

其實我也沒算過走了多久,應該有30分鐘以上吧...真是佩服我自己 哇哈哈

今天,本來也要騎車的,八點半把東西收一收騎上山,然後著裝完畢之後...發現外面開始下雨了=_=...害我只好待著寫haskell,然後載haskell載超久,載完之後裝Heat又打不開(奇怪,我明明有裝jdk的啊!),然後又陷入無止盡的卡關迴圈...不過~~我終於完成作業了!!耶!!
感謝我的好胖友--舒服能,幫忙!!

我也要好天氣><~口已給我好天氣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