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Audio Card

我得承認,會買這個東西完全是個意外...都是帶得慢害的!!(牽拖)

禮拜五的早上是pclab的摸魚時間(誤),摸了一陣子之後,原本擔心會與他道別的史哥哥出現了!!於是,我們就開始互相打嘴砲(他是個很厲害的人,我是指嘴砲指數...),後來聊到他要買桌機,於是我就推薦他,快速成為好人特訓課程所特別介紹的PTT-PC_Shopping版(這是開玩笑的啦...)

還記得上個學期打算組一台桌機,也花了一段時間在那個版上面,接著就大概知道要買啥啦,其實上面的資訊還滿多的!不過,推薦的常常就是那幾樣,所以~先算好自己口袋有多少錢,然後爬爬文找相類似的案例,就差不多可以下手啦!如果還是擔心的話,也可以PO出自己的菜單,讓大大們審核一下,也是OK的。

因為預算頗低(還要買個螢幕呢...),所以就推薦AMD的內顯--78哥!這張內顯真的還滿威的,以三千左右的價格,能擁有主機板+顯卡,還可以應付一些需求較低的3D遊戲,整個就是景氣不好時的救星阿!!(最近AMD還有3核可以開成4核的CPU,不過沒深入研究...)

在版內上下左右,PgUP、PgDn亂按之後,竟發現了團購資訊(還真是給他碰巧阿...),是有關Asus Xonar DX這張卡的團購資訊,勾起了我的興趣,於是就去找了一下Y拍的價格,發現團購價還滿便宜的,於是我就衝了!!!!匯完款,買完午餐,又去看了一下那個網頁,發現匯款帳號已經移除,因為人數已經達到最大限度,而且是在我匯完款之後不久...好險阿~


晚上裝這張卡花了4、50分鐘,其實本來不會花這麼久的,但我還順便清了一下主機裡面的灰塵,上次裝的時候,因為自己太懶惰...於是電源線並沒有整理好,這次拆開來之後...還是一樣懶惰(囧),於是就...還是沒整理,大概要等到暑假回家之後,我才會好好弄一下,哈哈哈。

安裝好驅動程式,試聽起Apple Loseless版(.m4a)的Tizzybac(foobar要聽m4a檔的話要到官方下載頁面下載ALAC plugin)
感動阿!!!!整個音樂的清晰度增加不少,而且有些地方的細節本來沒聽的很清楚(像是合聲阿),但這次聽到那些地方,合聲都有出來~讓整首歌更棒!!!!阿>///<~值得阿~

目前聽音樂的設備就是這張音效卡在加上Grado SR-80,應該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會換了,我現在很滿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