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開學兩個禮拜

儘管第一個禮拜,有些事情不太一樣,但我總認為那是錯覺。
好加在,第二個禮拜時,一切恢復正常...如同上個學期一般的過日子,除了...一件事。

上個禮拜四,跟著ㄌㄎㄒ和阿衝一起到健康滷味買宵夜,有一陣子沒有去那邊了,也有一陣子沒有在夜晚的時候跟著他們在政大校園內散步,還有互相靠杯對方XDD~

仔細想想,這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了,大四的學長們即將要畢業,大家有了各自的目標以及各自要走的路,分離後,什麼時候會相聚或者是...?記得在某一個噗浪裡看到有人說,儘管不常聯絡,但我們還是依然是好朋友的關係,因為我知道你就在那裏。朋友到了這階段,已經是最珍貴的一切了吧,我想。

我很喜歡ㄌㄎㄒ(這不是告白XDD~),他是個很有想法、很有原則、知道很多資訊的人。有原則是好事,可是有時所呈現出來的堅持的態度,感覺會有點強硬,當然...仔細思考的話就會覺得他所堅持的東西是沒錯的。
系上有不少制度方面的事情,如果少了他,我想可能很多無法想像的事情,早已在我們這一屆發生?在他身上,我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儘管我還是一樣的蠢...囧,不過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一切都有派上用場的時機。

my college days from Kai-Hsin Liu on Vimeo.

SIG Programming 2009 from Kai-Hsin Liu on Vimeo.
這兩個影片是那個大宅男(ㄌㄎㄒ啦XDD~)做的,很有紀念性的喔>///<~





不知道從何時起,我與妳之間已經沒有交集,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很喜歡妳也很想念妳,但...我好像沒辦法再很自在,內心總是有一種刻意的情緒在...希望這樣的一切在這學期能夠結束掉。


或者是,有種思念不是愛情?

整篇感覺亂糟糟的...嘖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