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Fences

這是我的桌面的樣子。

本來桌面還滿亂的,把一些文件刪一刪、整理整理之後,就變得很乾淨整潔。

桌布的圖,是當初玩FEZ時的角色的模樣。

原本的角色是這樣啦,有很猥褻嗎...我覺得還滿有趣的阿~那時候整個就是猥褻的代名詞,囧。
後來把這帳號賣掉了,所以這角色也就沒了QwQ...還滿懷念的。

這次是來介紹軟體的,有看到桌面上的一個一個區塊嗎~那就是透過Fences建構而成的。

Fence本身就是柵欄的意思,就像他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一樣,一個一個的小方塊把桌面圖示圍住,就像柵欄一樣,有把東西包起來或者是區隔的效果。

初次見到這個軟體是在電腦玩物上。
Fences 管理桌面圖示從此井然有序,值得推薦的美化桌面收納盒

其實當初看到的時候,並沒有馬上使用到,也沒有仔細的看內容,不過那張打開網頁後就能瀏覽到的桌面圖案,在我內心留有深刻的印象。

最近幾天,在整理桌面上的東西還有重灌筆電的時候,突然想到那張圖片,也深深覺得我應該好好的管理桌面上的東西,免得用沒多久,又被一堆投影片或者是雜七雜八的文件蓋住美美的桌布了。因此,那張桌面圖案又湧上我心頭了!!

要找官方網站的話,咕狗一下就有了,不過他的順位並不是排在第一個,這倒是讓我有些意外。
Fences
Install Info
  • 安裝方式應該大家都會,不過要提的是XP如果要使用這個軟體,必須先安裝.NET Framework 2.0以上的版本,如果使用的是XP的系統,要記得先安裝喔!
使用起來還滿簡單的,如果懶得自己分類,那麼可以利用程式本身提供的功能,做最快速的分類,然後自己再修改一下,就有簡潔的桌面產生嚕!
此外,那些"柵欄"的背景顏色還可以做更動,讓你的桌布看起來更美觀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