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Staycool - Who Said It'll Be Alright?

DSC_4328

Well I'm wondering if the world is still turning
Cause I fell all stuck in this lifeless eternity
The sound of your voice is mute in the airflow
I'm left along here, no way to be out

We've been counting the days in numbers and sunrises
Try out best to pretend we' re strong enough to protect
That's when we wonder if the world's too hard on us
Or we really fail them, again and again

Cause what I want is not what I need
All the things I held tight inside just came out all wrong
And what I feel, don't mean anything to me
Like I'm finally let out loud
But not even be found
And who said it'll be alright?

Will you lend me your words that I'm too tough to say
Will you show me the light cause I can't find the way

What I want is not what I need
All the things I held tight inside just came out all wrong
what I feel, don't mean anything to me
Like I'm finally let out loud
But not even be found
And who said it'll be alright?




他們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從一開始的River,之後的Mr.Lazy,再到一直是我的鈴聲的Luca,
每一首都愛,主唱略帶沙啞般的嗓音搭配著輕快或者是柔和的旋律,我真的超愛。

當初很愛Mr.Lazy,因為他總是讓我有一種衝動,想要買個懶骨頭,在家中的某一角,
聽著自己的iPod和耳機,也許是坐在上面享受太陽,或者假裝勤勞,拿著一本書讀,
不管是做什麼樣的事情,每當聽到這首歌時腦海總會浮出這樣的畫面,
紅色懶骨頭、iPod、太陽以及不知道為什麼的季節,冬天。

我一直非常的喜歡,Luca,那沙啞的嗓音配上英文以及對我來說很有感覺的歌詞,
You turn me upside down 妳讓我神魂顛倒,
或許是當時心境上的配合,使我常常重複播放著這首歌,聽著音樂放空,again and again。
現在的我仍然很喜歡這首歌,也許對歌詞的感覺已經不同,仍不影響一切,
主唱的嗓音和旋律,會讓人想一再的重複聽著。

Who Said It'll Be Alright?
事情並不會都是順著心意走,儘管我們過著自己的人生,但與周遭太多太多的人牽扯在一起,共同生活、生存,
無法讓一切都趁心如意,沒有資格去修改任何人的一切,任何人的想法。
我瞭解這樣子的道理,但這對我來說卻是無意義的,遇到不順心的事時,對待總是改變著,
曾經因為這樣而被罵過,不是親人、同學、朋友,而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妳?
這樣子的我仍會繼續存在著,即使我懂得。
Who Said It'll Be Alright?

儘管我知道大概沒機會,但總是希望,期待能再一次的跟妳見面聊聊天,
想太多一直都是我的模樣,那是我,最真誠不偽裝的存在。
感覺其實並不太好,或許是並沒有接受到嘗試的訊息吧?
如果妳真的很希望一件事,那是否應該要先努力看看?而不是做猜測,結束。
我當然知道即便不是如此,結果或許也仍是相同的,但有所期待的感覺總是讓人愉快的,
答案不會如我所願,我曉得,儘管知道這樣子,心情仍是無法變好。
這到底是想太多還是些什麼,管他的。我只知道我現在沒有那麼開心,這樣就夠了。

獻給我自己。Who Said It'll Be Alright?
表示著世界不會照著樂譜的音符跳動,旋律是固定的,歌聲是重複的,
然而隨之舞動的人們卻是FREE的,各自有各自的風格,
這些不同的風格造就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讓這首歌一直重複吧,今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