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New TOEIC

新多益,沒錯沒錯,昨天早上考得就是這個。傳聞多益變成新多益會變得比較難,但我想對於我這種英文遜咖來說...管他是舊多益、新多益還是什麼有的沒的標題,應該都是一樣困難的吧?看著那群正在認真念GRE單字的同學和學長,三不五時就會問對方:ㄟ~你知道這個單字嗎#@&$#@$,雖然常常聽到一些新單字,但我一點進步都沒有...那些單字整個都超爆難的阿,聽一遍哪會記得阿。(翻桌)

於是就在兩個月前我計畫好了要報名多益考試,並好好來念一下英文,免得考爛了還要去上補救課程或是重考一次,(話說我高中指考英文是最高分耶,真的是太瞎了)於是我很熱血的買了Advanced,還買了MP3版本,可以聽聽他們的討論,也會聽到一些講解,而且還異常熱血的把檔案放到MP3裡面,沒事的時候會聽個一遍,有計畫的來加強生活英語、提升自己閱讀的實力以及能迅速理解人家在講什麼的能力。

無奈,好景不常,就像令人期待的棒球一樣(比喻好像不太對),認真念得天數大概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算完天數之後剩下的那...可想而知就開始走慵懶路線,時間就這樣飄飄飄的,驚!!!!兩個月已經過完了,轉眼間已經要考多益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騎上機車,配上這寒冷的雨天,真是有種深刻的悲情。(連模擬試題都沒去買來念一下的笨蛋,考前整個在剉咧但)

俗話說:書可以不念,早餐不能不吃。儘管我到學校的時間跟我預想的差了十分鐘,但我還是很悠閒的跑去買決定好要吃的麥當勞早餐,熱可可真好喝!接著九點就到了,考試就開始了,(其實還要等三十分鐘,因為填基本資料要三十分鐘)當我把試題本撕開,風順手的將本子帶往下一頁,那令人緊張的考試就開始了,好在一切沒有想像中的難,心情輕鬆不少。(其實好像也沒有多緊張)

於是我就這樣度過這兩個小時的考試,閱讀的部分還滿難的,因為題目有一百題但是只有七十五分鐘,像我這種遜咖看得比較慢(其實是看不懂的太多!!),就一直在注意時間,怕自己寫不完,好險我在那令人緊張驚悚的最後一刻把他完成了(其實是算好的!!),感覺我右邊的女生很厲害,我在看某一頁的閱讀的時候,他已經在看翻一頁的同一面了...我也要像他一樣這麼強,但可能不是從現在開始認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