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moshi Ouch

R0013254

好久沒用的小綠人,自從某一天他上面的繩子斷掉之後就被我跟車鑰匙分離了,
之後的日子他一直窩在我的鍵盤後方,感覺有點孤單,並漸漸的被遺忘...
一個很容易改變的隨意人,嗯,這是我對我最強烈的感覺。
但對妳...我不想當這樣的人。

忘記是在什麼時候,要動電腦後面的線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他在那裏,
身上積滿了灰塵的小綠人,孤單、寂寞、不自由,(好險沒有長蜘蛛網...)
順手將他拿出來並拍了拍灰塵,卻因為沒有繩子而暫且放在一旁,
其實只要稍微用點心,買一個吊飾在把繩子拆下來,一切恢復原狀,
他可以繼續跟著我上山下海,愉快的享受我的生活。

最近買了一台iPod Touch,常常用他上網看東西,(有大螢幕不用)
還開始好好的整理音樂的標籤,好好享受Touch的音樂瀏覽方式,(雖然人妻加價說iTunes很囉嗦)
接著為了保護iPod Touch那精美的外型,貼了螢幕保護貼、包膜、買保護袋,
moshi的設計真的很不錯,很喜歡大家MAC所用的那款筆電包,
Ouch其實是我亂配的,是我買的touch保護袋附贈的勾環,
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是跟保護袋掛在一起我卻沒那麼喜歡,因為這樣掛起來touch會往前傾。(好醜)
突然想起來,我那可愛的小綠人可以用這個勾環當他的新繩子,
將他掛在身上,讓他能繼續陪我過生活,這次我會好好的用心讓他陪著我(羞)。

DSC_419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