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Pandora's Box

DSC_4312

潘朵拉的盒子給予的是希望,到底這個盒子是好是壞呢??
在不知道好壞的情況下,希望是一種安慰,抱持著希望就能繼續向前走吧,我想。

藏在我內心中的小盒子,與潘朵拉的盒子不同,他存放的是思念,對妳的。
或者是說,這個小盒子被潘朵拉的盒子包覆著,代表著很深很不切實際的想法吧,對我而言。
希望、思念。

不知道為什麼,在今晚的心情如此,很喜歡妳,也還是很想妳,
或許是被聖誕節的氣氛影響,或者是今晚的主唱的歌聲,或是下一站幸福內的什麼?
不重要。

只要能肯定這一刻的心情就好,我很珍惜,也很喜歡,現在這樣子的想法,
過了這一刻,這篇文章的最後一個句點按下,他們或許會被重新打包進盒子中,
幫他弄個美麗的蝴蝶結,再加上一個蓮的鎖好了?我很喜歡的NANA漫畫。
就這樣繼續保存,並讓自己好好維持現在這樣子,

嘿!現在,過去,未來一切都不絕對,
但這個盒子是一個絕對的存在,
我是那麼樣的喜歡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