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補習Hot!

這是好現象還是壞現象呢?不知道為什麼,想要考好學校,似乎只有補習一途.當然,也有不靠補習也能上好學校的人存在著,不過如果認真的去比較人數的多寡,不補習上好學校的人似乎是少數...

現在即將進入大三下,時間過得好快;三年前我正在準備指考,那時候補習的科目是物理和英文,儘管考試的時候物理都考得不錯,可是最後卻只得了47.5分,唉...這是我一生無法忘記的數字阿!!!!!!如果考及格的話我就上交大資工資工組了耶.不過,身處在政大資科裡,我過得很愉快,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學長姐們,開心開心.

大三開始,這幾乎是個分水嶺,必修慢慢變少,群修課的出現,讓課程的選擇有了不同的方向,那同時也代表著你較偏愛的領域;緊接著大三下的專題,更加深了大家的區別,必修課也僅剩下一門,因此群修的選擇顯示出大家的不同,
這學期19學分,4學分通識,9學分群修,分別是compiler,unix,多媒體;
感覺修compiler的大三只會有我一個,嘖嘖.

這禮拜聽到了不少人去報補習班,再加上之前就知道已經去補習的,算一算也有10出頭個了吧?
感覺真不是普通的多,平均每四個就有一個人補習呢,嘖嘖.我看大四學長們有補習的好像也沒這麼多人,而且我們班還有人二下就開始補了呢,真是太威了!

從國三->高中,高三->大學,考了兩次,也補過一些科目,不過我實際上並沒有參與過台北車站的補習文化,這似乎不是一個正港的台北人(?;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愛念書的人,更何況是為了考試而念書,我不懂那有什麼意義?雖然,我常常在做沒什麼意義的事情就是了.

希望去補習班補習的人能認真的上課,學習,不要跟在學校上課一樣,連作業都不做,科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