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Final Fantasy

即使是平常不打電動的人,相信對這個詞也不會感到陌生,如果跟英文的名字不熟,那麼中文名字絕對會認識,沒錯!他就是太空戰士,這個由史克威爾公司(合併ENIX後,成為SQUARE ENIX)所發行的大作,就算沒玩過電動,相信還是會耳聞過他的名字的。

在wiki上可以很明顯的得知目前總共出過十二代,而十三代則正在研發中,不過...儘管我知道他是一個大作,其實我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玩過他的遊戲...只有看過太七的電影而已(好看阿>///<~)我還真是個不專業的電玩迷阿(倒


上上個禮拜去台北國際電玩展(TGS,Taipei Show Girl...(誤))的時候,經過PlayStation的舞台,發現接下來的活動是大嘴巴要來,想說平常沒什麼機會近距離接觸明星...於是我就站著等待嚕~舞台上有一個大螢幕的Screen,放映著最近即將上市的遊戲的動畫,其中就有看到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

當初我以為這是太十三耶,沒想到今天看了wiki的介紹才知道這是一款跟本傳相似的平行遊戲(其實我還是不太懂,只知道這不是本傳而已XDD~),不過看畫面覺得超棒的!!(廢話,不棒的話怎麼可能會拿出來吸引走動的人群呢?)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那時候在展場內看SG的時候,阿!是看各個遊戲資訊的時候,有兩個在旁邊發傳單的正咩,傳單是在講五月份的時候有FinalFantasy的音樂會,但我跟FF一點都不熟,所以就不打算去聽囉,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資訊!!!

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官方部落格
這次是由兩廳院售票網售票的
兩廳院售票網:購票頁面

追逐,屬於各自的夢想,伴隨著,
do anything with happine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