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Without Pic

這次沒有圖片,其實這個網誌的走向還滿奇怪的...四處跳,
針對電腦?針對自己?還是針對生活周遭所拍到的照片...
儘管所有的一切都是模仿,模仿電腦玩物模仿忙線大,
但學的都不太像,還有點糟,哈哈(攤手)

不過我很喜歡現在這樣,拍張照片然後下面喇賽什麼,雖然往往拍照的時候都沒什麼想法。
我只是很隨便的按下快門,不考慮構圖,不考慮太多太多的東西,
可能是對那樣的畫面有感覺,或只是想記錄些什麼。
拍照前先學會想,但對於我這種沒什麼想法的人來說...要動腦筋想似乎是一件困難的事,
但對已經存在的照片表達一下想法倒是滿有趣的,從照片上能獲得什麼,或得到什麼...
那也許是我在拍照時所不理解、不清楚的,在事後檢視下,我能更進一步的探討自己的聲音吧。
我在進步,或者我希望能進步。

最近常常在想長大這件事,我是個小孩,不折不扣的小孩,
幼稚、任性、孩子氣,隨性的在這世界遊走,希望自己能長大變成熟,
但越是想著這件事,越覺得一切沒有意義,是不是小孩無所謂,
長大長不大又有什麼關係?最重要的是,我能不能表達自己,
忠實的呈現完完整整的自己,而不再像過去一樣,不成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