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hypo gift

R0013206

這是一個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而且他本身也不貴^^
當初似乎是ㄌㄎㄒ先看到。
他從flickr內挑了一些照片,製作了一本來分給大家^_^
有的是單獨的重點人物,有的是很棒的風景照,那是一個很棒的人情味。


R0013226
我的目的不同,那是專屬於一個人的東西。
裡面有我的一切,想說的話,希望的事,Everything.


想找個具有紀念價值,而且我自己覺得ok的東西,
因為那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重要,在那個時候。

我花了不少時間到處看東西,但幾乎所有東西都不包含"我",或者是,我不喜歡。
就算我覺得還不錯,但我也預想過這不會是適合的東西。

我無法預期會不會還有下一次的機會能夠再這樣,相隔一年的時間太長,
未來有太多不確定的事,儘管我多麼的努力。
我希望這個東西是我很滿足的,而且也真的很值得的。



R0013263
我很喜歡,最後我所做出的成品,非常的滿意。

I'll keep things continuing.

2 意見:

Kai 提到...

把我的禿頭拍得真是清晰可見!

提到...

>Kainsyn
哪...哪有阿~明明就還好(吹口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