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Year Last Day

DSC_4503

跨年麻,在台北信義區的重點似乎就是這棟建築上的煙火!雖然我拍得煙火非常的慘,所以我也不想動他們,就放上一張101的照片應應景吧,證明王呆呆到此一遊。(自以為齊天大聖孫悟呆)

DSC_4349

今年跨年跟以前比較不同,搞了一個小團體(?),一開始是四個人~然後再加上我說要問的一個人...總共是五個,雖然最後妳沒有來~不過還是祝妳新年快樂!!結果跨年當天,我們又撿到一隻被女朋友拋棄的阿衝,最後又回歸到五個人,人沒有很多,聚一聚聊聊天看個煙火再散步走走~
籌學費還不錯吃,雖然沒有吃到炭烤拼盤!但大拼盤也不錯!!還有很熱情的姐姐(被死葛葛叫阿姨XD~)


DSC_4398

吃飽之後他們到白目屋買蛋糕回去吃~結果在回去的路上阿衝、方喵、ㄎㄒ走比較快,於是我跟Honey就跟他們走散了~然後我就拉著Honey到處走了一下,看看路上的人,看看市府廣場的表演,看看信義之星,看看...
這個我並不是這麼認真看待著的世界。

怎麼照片都是直的...畫面被拉得好長...文字整個看起來更少了LO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