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期中考月

沒錯 真的是月 雖然還差一個禮拜才是月XDD~
不過 好你加在是拖這麼長才考完 不然我想我的期中考只能給個結論
那叫做 ㄘㄨㄚˋ賽...
到了大三才知道課業這麼重 雖說好像也只會重一學期 三下開始則是會被程式壓的喘不過氣
難得我這學期修了六個系上的課!
而且每一門都很難...雖然學長們之前就有說三上是最辛苦的
還沒體驗過以前 誰都不知道阿><~~
AI老師今年又出了兩個讀書報告 嗚嗚
讀書報告外加一個CLIPS作業~~老師 你怎麼這麼狠心...

儘管如此~~日子還是要過~~
放心 我會撐下去的!!!!!!!!!
因為我可是史上無敵超級可愛的打丟塞猴...XDD~

玩得愉快嗎?今天^^~呵呵

最後附上最近覺得不錯的歌>///<~(其實是歌手正~哇哈哈)



加油!不要認為自己是孤單的!!至少還有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